Tuesday, July 22, 2008

我很健康的

我一直都很健康,很难很难才生病,也很难很难病的很辛苦~出水豆也出的senang senang~
彭医生说:生病只要喝很多很多很多的水,加两粒的panadol, 再加够够的睡眠~隔天早上一定好!

从马六甲回来后,我病了,在马六甲时就知道要病了,这次也病的senang senang,吃panadol就好了,可是!!! 这次病的累累懒懒的,一整天只想睡觉,睡觉,睡觉睡觉。。。。。再睡觉~死咯,功课不用做了咯。累~

video终于拍完了~很累很累,所以现在拍完后能更加开心~
接下来要editing会更累~所以我过后应该会开心到 key siao~

motion + video + portfolio + final project + business = key siao~

在我还没key siao前,post一下拍完video后很开心的照片~(男主角很帅很帅咯,可惜小弟弟啦)




blue shirt的那个~

5 comments:

b e ll e said...

which 1 which 1???

HELLO~ said...

the most handsome de lo~haha
left hand side blue shirt.
cant show more in this picture la~ i upload another photo ~hehe

b e ll e said...

ahahhaha....
很“连“轻 lehhh!!

HELLO~ said...

yea~form 4 only lor..

said...

wooooooooowww.suai ge~~~
xiu didi ~~
sick ah......i oso wan get sick..
giv me giv me..i help u sick ba~~
take care a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