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08

外国的月亮比较圆?

谁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?redang的月亮也很圆!!!哈哈~哈哈~哈哈~

redang后,我爱上snokerling~浮在海床上真爽~一个人自由自在~
如果给我机会当某种动物~我会要变成海底生物~水母~

老董~对不起~我真的很享受一个人啦~

如果有机会~真的想去海边度假一个月~
aiks~才那短短两天~我的手臂现在已经焦了~如果一个月的话?不是要找黑人当男朋友廖?

不知是不是和两对情侣去的关系,海边,沙滩,真的很适合情侣去sweet sweet~haha
默默的在心里对自己说:下一趟去一定要变成fit fit的bikini girl!! haha,难度很高,但是不是不可能的~

1 comment:

b e ll e said...

hahahah..
u can wan!
wear bikini next trip 2 perhentian nah!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