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一个好人~Elton

那天,6月7日,Elton因家里有问题而突然回国了,认识他不久,但送机那天我哭了。。。大家都哭了,只有他没哭。气氛很伤感。原本隔天是他的Final exam, 他都不管了,大家都不舍得他走,但我们都知道家乡还有一大堆问题等着他去面对。Elton~加油!!

他是一个好人,认识他才那么一下下,但他做过的事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~

(一)有一次,在教会和慧敏们画GraffityWall,我们想快快结束,所以决定整晚不睡,因为慧敏们不是教会里的人,elton应该是觉得不好意识所以整晚也不睡,弹吉他唱歌陪我们。

``那个蓝色圈圈里的人就是他。这时已经是早上了。


(二)新年回家时在pudu巧遇他,那时我们根本不熟,他看我一个人,特地陪我等巴士,但是他的巴士 先到,他留了电话号码,要我在安全上巴士后通知他,感动~




``顺便放下那时的Graffity照片:


No comments: